【“沂”起学理论】兰陵:举办“永远跟党走 一起向未来”暨“旗帜·经典诵读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8:36:1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43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为加快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阅读经典、学习经典,6月14日,兰陵县检察院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一起向未来”暨“旗帜·经典诵读会”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部门的13名选手,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 一起向未来”这个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诵读表演,选手们紧扣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在一篇篇红色经典中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追忆那些催人奋进的点滴,传递了检察干警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对祖国的祝福之声,在诵读声中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诵读会,全面展现了兰陵检察干警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机关的爱党爱国情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