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8:52:3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35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5月19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两级院分管领导及“学悟见创”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县区(开发区)检察院详细汇报了开展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采取的主要做法、呈现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初步成效。

会议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行动是否迅速、措施是否扎实、效果是否明显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和市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要求,把准方向、跟上节奏,全力推动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在检察系统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开展好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夯实开展好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的机制措施,促进走深走实。三是进一步结合检察履职开展好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突出亮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