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见创】兰陵:党员“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2-06-24 18:01:4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58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20722180218.jpg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县直机关工委要求,结合兰陵县检察院“学悟见创”实施方案安排,6月23日,兰陵县检察院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活动,为各支部6月、7月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兰陵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仲高峰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接下来的座谈中,2名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生活分享了入党故事。虽然他们的党龄不同,但他们的入党初心是一样的,他们的肺腑感言和浓烈的组织情怀,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

“政治生日”活动,搭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砥砺了党员政治品格,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了一个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标,有效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