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蒙阴:庆“七一” 学理论 强品牌 促跨越
发布时间:2022-06-28 18:37:1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63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jpg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到来,6月27日,蒙阴县检察院“崮乡思语”青年干警活动平台开展“庆‘七一’、学理论、强品牌、促跨越”系列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神合广出席活动,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党的生日

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广大干警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和创先争优精神。

观看党建专题片“沂” 起学理论

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沂’起学理论”党建专题片,并开展了党建知识速问速答趣味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知识。

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以案三说上讲台

突出检察业务,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举措,采取“以案三说”方式,干警走上讲台,开展了典型案例培育、案件质量评查交流体会和学习镜鉴文章等活动,加强业务交流,促进能动履职,提升了干警精品培育意识和规范化司法办案、舆情应对能力,全面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