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河东:第二期“东青”讲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06-08 18:13:5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80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沂市检察院和河东区委关于开展“学悟见创”活动和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相关部署安排,根据《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东青”讲堂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6月2日下午,河东区检察院举办第二期“东青”讲堂。

第二检察部主任孙勋、检察技术科科长杨小辉分别为干警授课,青年干警吕洪莉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出席讲堂,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期间,孙勋主任讲授了《浅谈青年干警的责任与担当》,从青年的年龄概念、青年的实质内涵、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怎样做等方面,具体阐释了青年应具备的特质以及作为青年检察干警应该怎样做等。

杨小辉科长讲授了《关于电子数据审查的几个问题》,从涉及电子数据审查的生动案例切入,系统阐释了电子数据的定义、深度解析“完整性校验值”、电子数据审查的形式审查、电子数据审查的实质审查等方面内容。

讲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期“东青”讲堂既有思想性内容,又有紧贴办案实际内容,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由青年干警主持讲堂的做法也非常有创意,很好地锻炼了青年干警的综合能力。希望“东青”讲堂能持续、高质量开展,充分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河东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