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到临沂市杏园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8:22:1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5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和谐校园环境,6月13日,市检察院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干警到临沂市杏园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杏园小学向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杨正青主任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杨正青主任向杏园小学赠送了法治宣传资料。干警们向小同学们赠送了法治宣传小礼物,刘玉蕾同志以“法治进校园 护航我成长”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独具特色的法治课。

法治课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活泼可爱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

通过生动的讲解、鲜活的案例,教导小学生们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团结友爱,珍惜美好童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