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检察长为农村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5 18:50:0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92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上午,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莒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忠到石莲子镇顺和村陈家宅子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党课。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明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中,黄志忠检察长首先向党员们介绍了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奋楫笃行,明确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的工作思路和半年来,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接着以“提振士气,发挥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题,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好作用等三个方面,结合陈家宅子村实际和新的支部班子半年来的工作成果,上了一堂说理透彻、通俗易懂、生动精彩的党性教育讲座,得到党员们阵阵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