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讲七进】沂水:法治宣传进社区 把爱和法带回家
发布时间:2022-08-11 11:39:0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18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加强反养老诈骗宣传力度,筑牢群众安全防线,进一步促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落细,8月9日,沂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现场向群众介绍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叮嘱老年人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识别和防范养老诈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向家长们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的主要内容,让家长们意识到“依法带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家长正确、科学地进行家庭教育,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通过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学法、守法和用法意识,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将反养老诈骗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分享给身边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反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