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检察机关在“学悟见创”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6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16 12:08:0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22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印发《关于对“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和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我市检察机关获得6个奖项。

费县检察院管宇淼的《正信固本 惜时奋进》获得二等奖;市检察院葛超的《“学悟见创”守初心 能动履职担使命》、市检察院孙子晴的《学悟见创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时代》获得三等奖;经开区检察院袁飞的《新时代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要回应“四种关切”》、费县检察院赵志琳的《学懂弄通政法理论,争创办案质量一流》获得优秀奖;市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市检察机关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理论学悟成果转化为见行动、创一流的现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