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丨沂南:专题学习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11:09:4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85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0月19日,沂南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全院干警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新高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等重大部署。
二是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既要学原文,又要学延伸。及时通过开展专家讲座、座谈研讨、政治轮训等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各部门立足职责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理论研讨。
三是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真正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夺旗打榜、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全力打好收官之战,以优异成绩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