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丨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1:4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31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10月24日,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5名干警代表作交流研讨发言,其他干警作书面交流。经过研讨交流,全体干警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下一步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忠诚;二要不断提高办案质效,自觉做到勇于担当、司法为民;三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