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市检察院干警受邀担任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侦部门实战大比武评委并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22 14:23:0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56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21130142132.jpg

11月21日至22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建权、第三检察部副主任王瑞应市公安局邀请,参加全市食药环侦实战大比武案例评析活动,对16件食品、药品、知识产权领域和环境、烟草领域案例汇报评析打分。


活动结束后,杨建权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为全市业务培训班授课,主题为《深化行刑双向衔接 依法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

授课内容紧贴破坏环境资源案件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实际,结合我市办理案件中暴露出的问题,从提高案件证据标准、加强协作配合的角度提出了完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建议。授课中还分析了污染环境、非法采矿案件特点及办案中遇到的争议难点。食药环侦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互动提问,授课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