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检察党建”标识诞生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9:17作者:管理员浏览次数:1428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展现临沂检察机关党建品牌特色,近日,临沂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建标识征集活动,各县区检察院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

经征求各县区检察院机关党委意见,并经各县区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集体讨论推荐,最终蒙阴县检察院孙伟设计的“临沂检察党建”标识方案胜出。

“临沂检察党建”标识,主题颜色采用红、蓝两色,颜色意义为党旗红、红色沂蒙精神和检察蓝。整体形象为汉字“山”形,既代表沂蒙又代表山东。党旗下方,左边红色一撇形似英文字母“L”,红蓝两撇形似英文字母“Y”,两个字母连起来寓意“临沂”。蓝色一撇为河流状,结合山的形状,象征“蒙山沂水”。红色一撇还形似英文字母“C”,从右到左连起来寓意“检察”,整体为“临沂检察”。

整个设计突出了地域特色,寓意红色热土上的临沂检察机关,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法律监督,锻造“五个过硬”,奋力书写临沂检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 沂南:听一堂沂蒙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