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1:59:3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7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沂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鲁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烈士英名墙前,干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寄托哀思。全体干警列队缓步上前,郑重地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祭奠革命烈士不朽英灵。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鲁中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最后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干警们仔细对烈士墓园进行全面清洁,逐一擦拭烈士墓碑,向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祭扫活动,使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英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开创沂南检察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