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长志督导兰陵县院2017年度专题民主
发布时间:2018-02-01 11:22:45作者:浏览次数:1017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兰陵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临沂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长志,兰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宁,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马建铭等到会督导。院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兰陵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德茜首先代表党组做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宁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相互所提批评意见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下步工作中,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作风,提高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
谭长志副检察长在听取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无论是班子整体还是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都准备得比较充分,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六个方面查摆问题。
二是查摆的问题比较具体、符合实际。每位同志分别从学习、思想、作风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查摆,查摆出的问题有共性,也有差别,制定得整改措施也较为具体。
三是民主生活会效果好。所提问题具有针对性,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比较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