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院组织干警赴西南政法大学开展素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9 09:25:3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98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提升干警综合素能,有力推动素质强检,4月8日至4月14日,费县院组织干警50人赴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素能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公诉审判定罪的证明标准、非法证据排除、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环节与证据审查、言辞证据的审查与运用、刑事简易程序办案机制等检察实务,以及司法礼仪、团队合作与个人价值、教学实践—红岩精神学习等综合素能。培训采取讲、问、议等形式,干警们认真听课、思考,课后,分组进行了研讨交流。培训期间,干警们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维护了良好的检察形象,受到西南政法大学的高度评价。 通过培训,干警们学到了理论前沿知识,理论联系实践,开拓了工作的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能,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总结提炼学到的知识,将学习培训转化为实际工作业务,为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