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11-25 11:47:03作者:浏览次数:539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6月29日,市院举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专题党课报告会及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鲍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主持活动。市院领导贾卫国、王卫东、谭长志、王正海、赵琰琳、张玉红、王纪起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非党员干警列席活动。
    在市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王纪起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市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鲍峰检察长作重要讲话。鲍峰检察长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抓党建,完善工作制度抓党建,强化载体建设抓党建,从严治检抓党建,突出特色抓党建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鲍峰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特别是市院机关,一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新平台;二要完善检察党校制度体系建设,为党员教育提供新平台;三要深化检察文化建设,为队伍建设营造新氛围;四要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为党建工作增添新活力;五要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为党员干部提供新示范;六要强化监督检查,为党建工作提供新保证。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鲍峰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党章党规的核心内容,并就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努力争做“四讲四有”的好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是要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党课报告会结束后,鲍峰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