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在沂水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10:30:4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6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月25日,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在沂水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分组观摩了沂水县检察院、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办事处、沂水县公路局党建工作现场。

 

蒋万云在讲话中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宏大的系统工程,涉及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为突出党建工作实效、确保党建工作真正发挥作用为导向,一是以标准化为引领,着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以融合发展为目标,着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共同提升;三是以创新为动力,着力打造“多彩党建”品牌;四是以队伍建设为根本,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蒋万云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始终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与检察中心工作同研究、同谋划、同部署,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新发展。

市院党组成员张西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纪起,市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县区院检察长、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观看了沂水县检察院党建专题片,部分县区院作了关于检察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