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换届啦!
发布时间:2018-09-07 10:09:0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603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蒙阴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上,按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通过民主选举程序,选举出了机关党委委员,同时,在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出了新的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蒙阴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二、三、四、五支部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依照民主选举程序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书记,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蒙阴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化“融入式”党建品牌创建,着力打造蒙阴检察党建特色品牌和工作亮点。


同时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个核心任务,把党建工作和队伍、业务深度融合,为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可靠保证,促进全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丨蒙阴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