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人民检察院向罗庄区食药监局公开送达检察建议
发布时间:2018-10-29 08:16:3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66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罗庄区人民检察院向食药监局公开送达检察建议

    近日,罗庄区检察院采用公开宣告的方式送达检察建议。罗庄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平向罗庄区食药监局公开送达检察建议书,全国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罗庄区人大法工委负责人出席并现场监督,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斌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公开送达仪式。
    宣读检察建议


    会上,罗庄区检察院民行科长赵新迎宣读检察建议,副科长赵勇通过多媒体进行示证,并就检察建议相关情况进行说明。食药监局局长刘春就落实检察建议发表意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治标治本同步,预防整治并重,确保罗庄区人民群众食品用药安全。
    第三方现场监督


    全国人大代表张建伟发言:公开送达检察建议的形式,充分体现了检察建议的严肃性,效果明显。

    人民监督员左洪岭发言:检察建议的公开送达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既体现了检察机关的监督水平也彰显了检察机关的监督权威,更进一步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

    罗庄区人大法工委主任王哲发言:希望被监督单位按照检察建议的要求认真整改,整改情况检察院要及时报告人大常委会,人大常委会将进行跟踪监督。
    检察长送达检察建议         


    最后,罗庄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平向罗庄区食药监局局长送达检察建议。

来源丨罗庄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