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开展学习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1:23:0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21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7日晚上,根据临沂市委的统一安排,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交流会,并收听收看了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临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纪起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党组成员张西军与20名党支部代表交流了学习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的认识和体会,收看了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许步忠生前任临沂市兰山区副县级干部、义堂镇党委书记。20181022日,许步忠同志因积劳成疾突发疾病去世。

 

他参加工作25年来,始终信念坚定、忠诚可靠,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认真履职尽责,模范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勇挑重担、事不避难,服务群众,受到干部群众一致称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的优秀政治品质和崇高价值追求。哪怕在生命最后一刻,他心里牵挂的,仍然是手上的工作,用年仅43岁的生命诠释了新时期领导干部忠诚担当的光辉形象。

 

交流会上,许步忠同志一心向党、忠诚履职、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感染了与会人员,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事迹宣传视频从不同角度再现了许步忠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无不感染着参会的检察官们,让大家发自内心地对许步忠同志多了一份崇敬。

 

观看完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把许步忠同志的优秀品质发扬到平时的检察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工作,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检察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