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业务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0:08:1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41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月15日上午,临沂市检察院召第三季度业务工作汇报会。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主持,市检察院领导贾卫国、王卫东、谭长志、王正海、张玉红、张西军、孟宪军、王纪起出席,市检察院正副县级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侦监、公诉、执检、民行、控申、未检等业务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的特点亮点,查找出不足和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措施办法。相应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蒋万云检察长肯定了今年以来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下步工作怎么做?

       1抓好考核


       坚持年初制定目标不动摇,利用剩下不到一个半月时间吃透考核指标,找准业务短板,固强补弱、对标冲刺,切实把核心业务数据抓上去。


       2抓好收官


       各部门要主动认清形势,认真梳理总结好各项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年底有个好收成。


      3抓好谋划


      要抓好修改后刑诉法和组织法学习,全面强化法律监督,深化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工作,传承和弘扬好“枫桥经验”抓好矛盾化解工作,持之以恒抓党建带队建,努力建设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