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书画兴趣小组成员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百家楷书邀请展
发布时间:2018-04-16 11:56:00作者:浏览次数:250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第二届全国百家楷书邀请展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市检察院书画兴趣小组成员李军磊受邀参加展览。
    据了解,该展览以“习近平用典”为书写主题,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较高艺术水准。李军磊表示,通过参加该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书法艺术水平。
    近年来,市检察院书画兴趣小组多次组织小组成员参加各级展览,先后有20余人次入展或获奖。
    李军磊简介
    李军磊,山东省检察官书画协会理事,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书画兴趣小组组长,作品曾多次在省、市检察机关组织的书画比赛及其他赛事中获奖。其中,2017年曾获临沂市首届庆五一职工书画展二等奖;入展临沂市第九届书法临帖与创作大展;入展全国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