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举办“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0:03:4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3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月3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先进事迹报告会。临沂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主持报告会。临沂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县区检察院全体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许步忠同志生前为兰山区副县级干部、义堂镇党委书记。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2018年10月22日去世,年仅43岁。

许步忠同志工作25年来,始终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各个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成绩,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2018年7月,义堂镇党委被省委组织部表彰为“干事创业好班子”。


临沂市检察院非常重视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电视直播,选派部分人员到现场聆听了事迹报告会。新年刚过,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就学习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作出安排,部署报告会有关事宜。


报告会上,播放了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报告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许步忠同志忠诚于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使全市检察人员深刻感受到许步忠同志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感受到以许步忠同志为代表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感到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启发,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在报告上强调,许步忠同志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弘扬沂蒙精神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的楷模。

全市检察人员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掀起向许步忠同志学习的新热潮;要认真学习许步忠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