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会力促新年度工作深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0:0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走过砥砺奋进的2018年,临沂市检察院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实现了新发展,展现了新作为,向人民群众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为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6日,临沂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发表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机关、开发区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纪起宣读了表彰通报。在热烈的气氛中,出席会议的检察院领导为获得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的代表、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蒋万云检察长全面总结了2018年临沂市检察院机关工作,并就市检察院机关在全市检察工作全局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行强调,要求市检察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强化职能定位,强化工作担当,加强学习调研,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展示和体现出谋划策、把脉定向的主心骨,带头落实、攻坚克难的主攻手,改革创新、全面强化法律监督的主阵地,担当作为、弘扬正能量的主旋律等“四主”作用。


总结2018,表彰先进,展望2019,谱写新篇。丰收的2018年,让我们满怀信心,充满期待的2019年,希望的种子已经播下。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必将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全力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