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1:29:3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2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市检察院机关组织青年干警召开庆“五四”检察青年“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参加座谈会。


五四座谈会.png


座谈会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6名干警代表分别从“强党性重自律”“谋发展重落实”“增素能勇担当”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蒋万云检察长对新时代青年干警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出表扬,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新时代新青年要立大志、守初心;二是新时代新青年要勤读书、强本领;三是新时代新青年要重实干、勇担当;四是新时代新青年要修大德、守底线。蒋万云检察长还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与干警进行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