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强化法律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 10:46:5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3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1.jpg

6月13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9人,在李民副主任带领下对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强化法律监督工作进行了调研。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等分别陪同。

微信图片_2.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兰山区检察院、郯城县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有关工作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李民副主任代表调研组对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强化法律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律监督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要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增强法律监督效果;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法律监督工作良好氛围。

蒋万云检察长表示,对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将认真吸纳,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全面强化法律监督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大美临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