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履使命,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发布时间:2019-07-26 10:52:0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0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来纪念这个富有深意的日子。

参加表彰大会

QQ截图20190726104317.jpg

表彰先进树典型,凝心聚力再出发。上午,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带领院领导、支部书记、入党时间为历年第二、三季度的党员参加临沂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QQ截图20190726104429.jpg

组织到华东野战军总部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接受党性教育

QQ截图20190726104440.jpg

与此同时,临沂市人民检察院还组织现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和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中,看党走过的艰难岁月和留下的光辉历史,使检察人员更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观看法治教育电影

QQ截图20190726104452.jpg

“天下大治,起于法治”。下午,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观看法治教育影片《邹碧华》和《特别追踪》,向广大检察人员传播法治理念,有力增强了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