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5:40:1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9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切实提高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沂水县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走上街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QQ截图20190726154228.jpg

活动中,检察人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重点打击范围及工作成效,并鼓励大家勇于同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实现群防群治,在全社会形成打击合力。

QQ截图20190726154239.jpg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认知,同时也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