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民行部门业务培训暨岗位练兵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08-13 14:44:4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346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的任务要求,7月31日至8月2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民行部门业务培训暨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二级高级检察官高军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QQ截图20190813111844.jpg

培训班上,张玉红专委作开班讲话,要求本次培训要以多样性、实务性、针对性为基本原则,采取专家授课、主旨发言、经验交流、案例研讨、检察官教检察官等多种形式,突出实战实用。

QQ截图20190813111850.jpg

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二级高级检察官高军同志作《虚假诉讼实务探讨》专题授课,并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市检察院民行处全体人员、各县区(开发区)院第四检察部(民行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QQ截图20190813111859.jpg

在岗位练兵比武竞赛中,14位参赛选手专心对待、精心准备、用心答辩,赛出了应有的水平和风采,展现了全市民行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文书制作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2名“民事行政检察业务标兵”和3名“民事行政检察业务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