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组织参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8 11:33:4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14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迎接祖国70华诞,911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在这场大合唱活动中,市检察院组织市院机关和兰山区检察院、罗庄区检察院、河东区检察院部分干警共计90人参加。市检察院领导贾卫国副检察长参加活动并领唱。

QQ截图20190918113505.jpg

检察官们着装整齐,胸戴检徽,无比骄傲和自豪。一首《祖国颂》,大家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感情,也唱出了热情。表达出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以及不畏艰险、坚定信念,为国为民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情怀。

QQ截图20190918113457.jpg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既是全市职工一次风采展示,更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还是一次对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大检阅。此次大合唱充分激发干警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检察风采,充分表达了广大检察干警对党和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