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组织支部书记培训及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6:12:1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17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根据《中共临沂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1030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支部书记培训及交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永凤同志主持培训,机关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QQ截图20191101161347.jpg


此次培训,重点对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需要完成的工作及要求进行了明确,并对抓好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选拔市检察院派驻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张西军、派驻第一书记马尚飞、退休老党员姚洪川三名优秀同志在各自领域做交流发言。

 

退休优秀老党员姚洪川同志,从退休几十年来,退休不褪色,坚守党员本色,发挥余热,个人整理收藏党的珍贵资料,从党员证,沂蒙发展变化的图片等,透漏出浓浓的爱国爱党之情。

 

驻村党支部书记马尚飞同志从开展第一书记工作入手,讲述了把一个贫困落后村转变成美丽乡村的过程,其中散发出浓浓的干事创业的精神。

 

乡村振兴乡村服务队队长张西军讲述了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所思所感,透露出敢于担当、身先士卒的担当精神。

 

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领支部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检察业务工作。

 

培训还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进一步进行了梳理,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参与”,确保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