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1: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78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月5日下午,临沭县检察院邀请县大人代表、县政协委员出席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会。临沭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郁婕及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公开宣告送达会。


QQ截图20191113152449.jpg

现场宣读检察建议书,就县教育和体育局、县交警大队对辖区内未满16周岁中学生驾驶电动自行车等履职不到位、适用法律和建议整改内容等进行释法说理、证据展示。


被建议单位针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检察建议内容简单进行了发言,均表示积极整改。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布意见,希望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保护未成年学生的交通安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运用舆论监督力量,不仅仅引导全社会关注关爱未成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更要引导在全社会养成遵守道路交通秩序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