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6:17:5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34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月1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章节,并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QQ截图20191202161906.jpg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刘东宁、贾卫国、王卫东,谭长志、王正海、赵琰琳、张玉红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市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蒋万云检察长围绕全会内容结合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三个方面阐述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并就全市检察机关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蒋万云检察长指出,《决定》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对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我国现行长期坚持的好的制度、做法、经验通过文件的形式予以固定。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理解《决定》中“守正创新”这个关键点,深入学习、解放思想、做好结合文章,找好检察工作切入点,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


蒋万云检察长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任务予以坚持,学深悟透,并贯穿于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根据前期集中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特别是检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