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7:20:0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63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9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2019年度县区院检察长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和开发区院检察长及市院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市检察院领导、县级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县区院检察长参加,同时,邀请了5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和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委员参加上午的评议会。

QQ截图20200114172035.jpg

会上,各县区院检察长围绕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服务大局、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依次述职。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主要围绕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了“1253”总体工作思路,并就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保障“1253”总体工作思路有效落实,积极参与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等工作做部署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