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来了!
发布时间:2020-01-14 17:25:2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495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检察院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沂水县检察院、平邑县检察院、蒙阴县检察院、莒南县检察院“山东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雅倩、韩善宏、徐珊珊、王元峰、申昊、高现国、孙玉琼、马行、李春吉“山东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最高检、省检察院决策部署,突出法律监督主业,着力推进平安临沂、法治临沂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各项检察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