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云检察长到沂水县督导社会福利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5:58:2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3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27日上午,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到沂水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QQ截图20200302155908.jpg

蒋万云检察长一行先到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大门口听取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了解食材采购、就餐、就医等措施,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发力、严管严控,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蒋万云检察长一行又分别到临沂大学沂水校区、沂水二中、实验中学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以及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蒋万云检察长强调,教育系统人多、面广、线长,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乎防控大局,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细化落实各项措施,扎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秩序。

QQ截图20200302155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