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云检察长到沂水县督导市县帮扶“四进”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09:48:4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11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6日至7日,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带领市县检察院帮包联合工作组,到沂水县黄山铺镇、龙家圈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帮包及“四进”攻坚工作。

QQ截图20200310094929.jpg

在黄山铺镇,蒋万云检察长一行先后到京蓝樱桃园、沂水瑞宝源纸板有限公司、汇泽现代农业示范区等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帮包工作全面展开。蒋万云检察长指出,一定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扎实工作、主动融入,深入基层一线当好战斗员、服务员,全力帮助黄山铺镇抓防疫、促发展。

在龙家圈街道,蒋万云检察长一行先后到南黄家庄村、柴山集中隔离点、鲁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查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蒋万云检察长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刻,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统筹做好人员管理、疫情防护等工作,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必须两手抓、两手硬。企业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物资储备、原料进入等工作,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和就餐时间,避免人员聚集,最大程度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蒋万云检察长要求,市县检察院帮包联合工作组要心系进驻单位,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全身心投入攻坚行动,以坚定的决心、十足的干劲积极帮助基层破解难题、疏通堵点,确保把省委“四进”攻坚精神和市委帮包要求落到实处。

QQ截图20200310094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