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海副检察长带领帮包工作队到沂水县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09:50:1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05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四进”攻坚行动要求,35日至6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正海同志,带领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沂水县帮包工作队全体帮包干部与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和黄山铺镇进行了对接座谈,启动了帮包工作。



QQ截图20200310095051.jpg


会上,帮包队听取了龙家圈街道和黄山铺镇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了解了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王正海副检察长对镇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帮包工作纪律、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第一,要严格按照市委总体要求做好联系帮包镇街“指导、督导、协调、反馈”等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第二,要坚决服从县委和街道工委、镇党委的统一调度和要求,突出服务和帮包;第三,要严格纪律、务求实效、真抓实干;第四,要注意发挥业务特长,为镇街在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纠纷、依法治理方面做出实绩;第五,协作配合、凝心聚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王正海副检察长带领市县检察院联合工作组在龙家圈街道分会场参加了省市下派干部视频见面会,会上认真听取了临沂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

会后,王正海副检察长带队联合工作组来到龙家圈街道肖家沟社区实地检查督导,详细了解了各村的基本情况,与检查站点的值守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了人员及车辆出入登记表,并仔细检查了外出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


QQ截图20200310095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