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云检察长到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5:1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95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6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带领市县检察院联合帮包工作组到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QQ截图20200331093658.jpg

蒋万云检察长一行先后到如家快捷酒店、龙家圈街道中心校、赵家炒鸡店、永和豆浆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如家快捷酒店,蒋万云检察长详细了解酒店人员每日体温测量、酒店内的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情况,并查看了防控工作台账。

蒋万云检察长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防疫工作,切实保障顾客及员工的健康安全。并鼓励如家快捷酒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合理安排复工节奏,努力抓好企业经营,把疫情对酒店的影响降到最低。

QQ截图20200331093832.jpg

在龙家圈街道中心校,蒋万云检察长先后到学校食堂、疫情储备库、教学楼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并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的汇报。

蒋万云检察长指出,教育系统人多、面广、线长,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乎防控大局。要主动联系、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学校师生以及其他工勤人员身体状况、近期活动轨迹,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有预案,有快速、安全的解决方案和具体应对,确保开学安全。

要针对开学后学生分时上下学、分区域活动、分餐及错峰就餐等问题制定好具体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全面考虑,注重细节,扎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秩序。

蒋万云检察长还到部分餐饮店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