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到沂水县龙家圈街道督导市检察院帮包联合工作组“四进”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1:4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09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9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到沂水县龙家圈街道督导市检察院帮包联合工作组“四进”攻坚工作。

QQ截图20200331094944.jpg

冯安一行首先到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后马荒村、前马荒村、杨家庄子村、龙家圈村四个棚改片区督导疫情防控和棚户区改造后续工作。

冯安强调,各棚户区改造片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工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在各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制定工期计划,挂图作战、倒逼工期,确保安置区建设稳步推进,尽早让拆迁户搬进新家、住上新房。

随后,冯安一行到鲁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兴田机械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冯安指出,各企业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物资储备、原料进入等工作,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和就餐时间,避免人员聚集,最大程度的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跟上服务,帮助企业打通堵点、破解难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

最后,冯安一行到龙家圈街道南黄家庄村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冯安要求,农村是疫情防控最基础、最基层的单元,必须牢牢守住这道防线。同时,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做好疫情防控时,要加快春耕备播、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推进,要充分利用“龙门小筑”民宿优势,把品牌宣传出去,进一步提高村集体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