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云检察长走访驻临沂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5-26 14:55:1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87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5月15日,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走访部分驻临沂的全国人大代表。


QQ截图20200526145605.jpg


蒋万云检察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桂玉,山东省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国家一级演员刘莉莉,山东兰田投资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士岭,临沂北城小学校长张淑琴等4名全国人大代表。


活动中,蒋万云检察长向代表们介绍了检察机关去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检察机关参与扫黑除恶、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开展公益诉讼、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护民营企业、助力打赢蓝天绿水保卫战的创新做法和成果,向他们提供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工作情况、开展公益诉讼的情况报告及《印象——2019媒体眼中的山东检察》等资料,并向各位代表征求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检察机关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宣传检察工作,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对违法犯罪预防、打击、惩治力度,在维护公共利益、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QQ截图20200526145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