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云检察长到“红领书记”任职社区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14:40:2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50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27日,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一行到“红领书记”任职的兰山区兰山街道前十社区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QQ截图20200609144222.jpg


蒋万云检察长实地参观了“村德家训一条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了解了社区综合治理和网格管理服务等工作,召集座谈会听取了前十社区党委书记和红领书记的情况汇报,宣讲党的政策知识,并就市检察院与前十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帮助协调解决社区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办公。


活动中,蒋万云检察长对社区重德育、强党建、抓发展的做法和“红领书记”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红领书记要帮助社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稳妥推进城中村改造和会展小镇规划建设。二是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上级各种政策,帮助商户和群众渡过难关。三是市检察院作为坚强后盾,要积极协调保障,与社区实现共同发展。


QQ截图20200609144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