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四进”帮包工作组在莒南县开展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15:45:0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7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29日至30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四进”帮包联合工作组对接座谈会分别在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和坊前镇召开。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臧得勇、副县级检察员赵伟及其他工作组成员与镇街负责领导同志对接座谈,启动了帮包工作。

QQ截图20200609154733.jpg

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十字路街道和坊前镇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了解了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对镇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帮包工作纪律、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作组将认真贯彻省市“四进”工作部署要求,忠诚履职担当,放手服务基层,奋力攻坚克难。扎进乡村、深入社区、走上项目、进驻企业,通过直奔现场、查找盲区、群策群力、靶向制导、解决基层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街道建设一线,直奔问题发生现场,在政策落实、工作落细上下功夫,做好、做实督导工作。

QQ截图20200609154741.jpg

会后,联合工作组分别来到十字路街道和坊前镇开展实“四进”攻坚工作。先后到山东宏福慧科技有限公司和临沂龙泽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开展座谈活动,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安全设备配备等情况,并对环保设施配备情况、运行情况进行督导。工作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营造安全、清洁的工作环境,严格落实企业自身环保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