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卫国副检察长到莒南县调研“四进”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9:48:5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45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月1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贾卫国一行到莒南县大店镇、筵宾镇调研“四进”攻坚工作,并与市委办公室“四进”攻坚工作组开展交流学习。市委副秘书长熊长远、市委办公室“四进”工作组成员及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QQ截图20200710094945.jpg


在大店镇,贾卫国副检察长与工作组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并实地到街疃社区扶贫车间山东红日服饰有限公司、薛家窑村黑陶文化产业基地查看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


在筵宾镇,贾卫国副检察长先后到工作组帮扶的鲁南高铁综合客运枢纽、夏家桥村大棚区电路改造、后新庄村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现场,调研工作组帮扶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作组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贾卫国副检察长对市委办“四进”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赞扬,市委办工作组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市委市政府的最新政策和工作部署带到基层、企业、项目,既接“天线”又接“地气”,今后要多加强两个单位的“四进”工作交流。

贾卫国副检察长建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积极发挥指导、协调作用,将帮包工作与“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帮扶工作更实更细;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