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08:57:4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396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22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院机关包括离退休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九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第一项议程,机关党委书记张永凤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四年来,市院机关党委在市院党组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全面打造多彩党建,精益检察党建品牌,机关党建融入中心、推动中心、服务中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收获颇丰。市委2016年、2018年两次授予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直机关工委一年一度的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考核工作,我院一直名列前茅,2016年在市直机关140多个单位考核中,我院排名第四。我院机关工会、青年、妇女等工作上级各部门都充分肯定,连年给予多项表彰奖励。多个部门、多名干警受到表彰奖励。

会议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通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通过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十一位机关党委委员,三位机关纪委委员。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同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见面。

会议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