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09:01:5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515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院机关全体人员在市院机关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县区院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会上,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作重要讲话。

蒋万云检察长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是永葆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检察队伍的迫切需要四个方面论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蒋万云检察长指出,要从五个方面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一是政治为要,正确处理党组、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之间的关系。二是融合为本,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互相耦合、共同提升。三是创新驱动,着力打造“多彩党建、精益检察”品牌。四是支部为基,全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五是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蒋万云检察长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配强干部,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蒋万云检察长还对市院机关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在前,二要勇担当在先,三要勤自律在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