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专职检委、一级高级检察官林树果一行到沂水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6:2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63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要求,7月13日,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一级高级检察官林树果一行3人到沂水县开展“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走访调研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长志等陪同调研。


QQ截图2020072916073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陈荣光汇报了当前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随后,双方又围绕如何延伸旅游产业链、创新拓展旅游项目、降低疫情对旅游业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最后,林树果专委强调,今年疫情对旅游业带来的影响不容忽视,景区要在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完善游览设施,丰富旅游产品,延伸产业链,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也要用好相关扶持政策,实现旅游业回暖发展,力争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QQ截图20200729160742.jpg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景区运营、游客服务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