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鲍峰副检察长到我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4:1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64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峰一行3人到我市走访调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陪同。


QQ截图20200729162511.jpg


鲍峰副检察长到翔宇实业集团、奥德集团同全国政协委员林凡儒、省政协委员林波等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谈心,并到市检察院调研刑检业务建设情况,到费县检察院督导3起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鲍峰副检察长在走访民营经济代表时指出,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对民企的司法保护力度,重点关注民企特别是中小微民企合法权益的维护,形成司法保护合力,为民企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鲍峰副检察长在刑检业务座谈和督导信访积案化解时强调,一是近年来刑检专项工作多、工作压力大,要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坚守本分,敢于担当,坚决做好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加快检察环节工作流程,深入了解信访人真实想法,多措并举,确保尽快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