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专职检委、一级高级检察官林树果到市委政法委及兰山、费县、临沭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16:55:4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36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一级高级检察官林树果一行到临沂调研政法协同办案工作。市委政法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贺法利,市检察院领导贾卫国、谭长志、王正海等分别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QQ截图2020072916561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政法委、兰山区检察院、临沭县检察院、兰山区法院、费县法院、兰山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就政法协同办案建设需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实地座谈调研。


QQ截图20200729165628.jpg


林树果专委要求,要充分认识政法协同办案系统建设对公检法司等司法机关办案数据的统一整合与办案效率提升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做到内融外联,加强政法单位的协作联动,打通部门信息壁垒,搭建司法协同体系;二是要解放思想,先走一步,不断探索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政法队伍的作战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做到齐头并进,向正规化、规范化全方位发展。